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学科水平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各系所:

为进一步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培育出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成果,全面提升植物保护学院综合实力,经学院研究决定,将继续实行重大成果培育、教学名师培育、重点人才培育计划。现向学院征集拟入选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大成果培育计划

拟于2021-2022年申请国家级成果二等奖及以上或陕西省成果一等奖及以上的科技或教学成果均可申报。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资助3-5项。为申报国家级成果的团队给予10万元经费支持,为申报省部级成果的团队给予5万元经费支持,已支持过的省级成果申报国家级成果时,按照就高原则追加5万元经费支持。

二、教学名师培育计划

遴选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法有效、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的教师入选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培育对象,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资助1-2人。为申报国家级教学名师培育对象给予2万元经费支持,为申报陕西省教学名师培育对象给予1万元经费支持。

三、重点人才培育计划

遴选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学术创新贡献突出,具有成为国家级人才潜力的科教人员为培育对象,根据申报情况择优资助3-4人,为申报人提供2万元经费支持。

四、工作流程

1. 项目申请

请符合条件的团队或个人提交书面申请,并于4月10日前将申请书报送学院办公室204,并将电子版发送到wh1123@nwafu.edu.cn 。

2. 专家评审

学院成立专家评审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审,确定拟资助项目。

3. 学院公示

对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天。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资助。

联系人:王宏

联系电话:87082710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