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植保风采·最美科研团队”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彰显植保精神、传递科研力量,丰富在校师生的生活,学院决定举办“植保风采·最美科研团队”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植保风采·最美科研团队

二、活动目的

本次比赛旨在以照片的形式记录师生在校美好瞬间,展示植保风采,写实科研过程,展示人文关怀,增强团队精神,丰富师校园文化生活。

三、参赛对象

植保学院全体师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 参赛作品拍摄时间不做限制,作品内容为:

  1.“科研瞬间”要求体现主体的真实性,作品能反映出一定的故事或科研特色。

  2.“团队风采”以体现师生情谊、人文关怀为主,包括但不限于师生同做实验、实验室合影等题材。

(二) 作品必须为投稿者或投稿团队原创,并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不得抄袭、拷贝。不允许后期抹除、添加和移动照片中的视觉要素,可以进行裁剪等简单后期处理,但必须保持原片的面貌;丧失原貌的作品,不参与评奖。

(三)比赛仅接受数码照片(手机、相机拍摄均可), 作品大小,数据量不超过5M,不低于1M,像素不得低于200万,格式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

(四)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图均可。每一份参赛作品需同时提交报名报表,同一作品不可同时参与两个类别比赛

(五)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引发的法律后果及责任均应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五、参赛办法   

参赛者将参赛作品、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命名“【科研瞬间】/【团队风采】+[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zhibaogongyong@163.com(作品单独放在文件夹中,不可粘贴在word文档中)。

六、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5月16日-5月24日

作品评比:5月25日-5月27日

结果公布:5月28日-5月29日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八、联系人

孙书田:18392522539

孙安琪:1884563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