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研究生班级:

为强健师生体魄,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师生感情,学院部门工会联合研究生会举办2020年师生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

二、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8月24日(周一)15:00-18:00

第一场:15:00-16:30,农药方向学生、昆虫方向学生、

 农药工会小组、昆虫工会小组

第二场:16:30-18:00,植病方向学生、植病工会小组、

 行政实验工会小组

四、活动地点

南校区田径场

五、活动内容

(一)竞技组: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竞技组活动包括仙人指路、极速三子棋、珠行万里等5项(见附件)。采取自由组队形式,五人一队。每项活动计20分,单项排名按2分递减,所有项目进行完毕后计算总分。其中,师生共同组队按每位教职工1分增加团体总分,上限2分。

(二)教职工趣味组:趣味组活动包括投壶、抛绣球、踢毽子等(见附件)。教职工以个人为单位自由参加项目,不计算排名。

六、奖励方式

(一)竞技组:每场次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颁发团队获奖证书及奖励。

(二)教职工趣味组:参与教职工均可获得由部门工会给予一定奖励。

七、报名方式

(一)竞技组:每个竞技队伍限5人,组队后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zhibaogongyong@163.com,报名时间截至8月21日21:00,请各组队长加入QQ群。

f240d38b72034e789a2a7ffc8ad2e42e.png

(二)教职工趣味组:活动当天按时到场签到参加。

八、注意事项

(一)全体师生着运动鞋、运动服按时到场,团队参赛者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可由其他人替换。

(二)活动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运动会。

(三)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需有序签到。

(四)请全体师生自行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部门工会、研究生会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