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关于申报2020年“王同川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速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王同川校友决定资助设立“王同川创新创业基金项目”, 用于支持学校师生以及校友创新创业。现将本年度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及研究生)、校友及在编在岗教师个人或团队,师生共创团队优先。

二、项目要求

个人或团队应具有较强的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技术或产品知识产权明晰,无归属纠纷。

三、资助标准

单个项目不设资助额度限制,资助项目数量视申报情况决定,每年资助总额不超过100万元。

四、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申报人填写《王同川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准备项目商业计划书、项目概述PPT及其他项目相关材料,将《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107办公室,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nwkjcx@126.com。原则上每人或每个团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2.项目评审:校团委对申报材料的进行初审,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评审小组,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答辩评审,确定拟资助项目名单。

3.资金拨付:由第三方机构对拟资助项目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程序划拨资金。

联系人:陈龙 13474685341

附件:王同川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

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团委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