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毕业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所):

2020年研究生毕业体检工作定于6月4日-6月6日在校医院北校区门诊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体检表

毕业研究生持研究生证(或校园卡)在北校区门诊部一楼收费处领取体检表,填写表中个人信息,粘贴1张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并交纳体检费15元。

(注:体检交费请准备现金15元,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

二、体检

毕业体检为常规体检,体检项目包括:

一楼:领体检表  内科  身高体重  胸透

二楼:外科  五官科  辨色  血压  总检盖章

三楼:视力

按照体检表项目穿插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请在北校区门诊部二楼总检处盖章。

三、送交体检表

毕业研究生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交到各学院(系、部、所)存入个人档案。

请各学院(系、部、所)及时通知所有毕业研究生按时进行体检。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学生聚集和交叉感染,医院实行错时错峰体检,请各单位和学生严格按照体检安排,在规定时间段进行体检。体检期间,请大家保持适当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校医院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