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赞美祖国、寄语祖国、祝福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根据校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学校决定于9月下旬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我院工会拟组队参加,为做好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参加歌咏比赛,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统筹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汇聚力量。

  二、报名规则

本次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我院参赛队员为全院教职工,由各系推荐产生。拟推荐报名人数应不少于本系(所)职工人数的72%具体人数详见附表。请各系(所)负责人指定专人负责报名及联络工作,在6月3017:00前将参赛名单以电子文档形式报学院综合办公室。

  三、参赛要求

1.本次活动是学校系列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形式。领导干部、专家教授、党员带头参加。

2.参赛队员一经确定后,中途不允许退出。参赛人员应认真对待,请提前协调好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备赛。  

3.本次比赛由各参赛队自行选择两首内容积极健康、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有较高艺术水平的歌曲,同时设指挥、领唱、朗诵等角色,请在声乐方面有特长和兴趣的老师积极自荐或推荐他人积极参与相关组织工作。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6月25

各系(所)应参加合唱比赛人数统计

名称

人数

应报名人数

负责人

植病系

26

19

赵杰

植病研究所

27

19

王建锋

昆虫系

23

17

魏琮

昆虫研究所

23

17

黄敏

农药系

17

12

冯俊涛

农药研究所

12

9

闫合

行政

15

15

张艳玲

实验室

9

9

张管曲 高保卫

合计

11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