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植物保护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1. Dr. John Jones XVIII Congress Program Chair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 (IS-MPMI)

2. Dr. XiangmingXu, Professor

英国东茂林研究所(NIAB East Malling Research)植物保护研究室主任

出访背景及原因

参加2019年7月13日-18日在英国Glasgow(Glasgow,Scotland)举办的2019 IS-MPMI XVIII CONGRESS和植物与白粉病菌互作workshop。该会是真菌遗传学领域的国际性会议,是世界各地专家学者对包括基因组学,基因调控,细胞生物学和发育,生物进化,真菌-寄主互作等各研究领域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学术交流的一次盛会。

前往英国东茂林研究所(NIAB East Malling Research)植物保护研究室与研究团队和专家教授就苹果和蔬菜病害发生、流行及生物防治研究开展学术交流,预期达到开阔学术视野,建立科技合作关系。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英国

出访16天

经费预算及构成

 

经费来源

科研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王晓杰

植保学院

教授

 

        公示期自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学院205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7082224

                                                                                                                                                     植物保护学院

                                                                                                                                                   2019 年5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