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派骨干教师参加教学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电子政务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及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学校将组织骨干教师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教学研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19年 6月 17日—6月 21日,6月 16日出发。

  二、研修主题

  1. “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和体系;

  2. 研究导向型教学的课程设计与实施;

  3. 研究导向型教学的应用与反思。(研修班日程详见附件 1)。

  三、研修名额

  1. 各学院(系、部)可选派骨干教师 1名;

  2. 教学发展中心做好培训师的遴选工作。

  四、选派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 从事教学工作不少于 3 年;热爱教学工作,乐于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

  五、工作要求

  1. 返校后 1周内需向教学发展中心提交研修心得;

  2. 返校后 1个月内,每名参研教师须面向本学院(系、部)内教师以教学研讨报告会形式讲授 1次,分享研修心得;

  3. 在承担的课程中要予以运用,学校将对参研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六、其他说明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次研修班学员推荐选拔工作;

  2.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培训费、差旅费均由教学发展中心承担。

  3. 请各单位于 5月 16日 12:00前将学员推荐表(附件 2)填写完成盖章后扫描电子版发送至:jsfz@nwsuaf.edu.cn。并点击以下链接完成学员信息填写:https://www.wjx.top/jq/39045924.aspx。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 5月 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