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类)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按照科研院 “关于做好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相关工作的通知”,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科发展需要,具体安排如下:

  一、立项类型

  设立重点项目培育专项,鼓励基础较好的研究团队积极申报,培育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或课题、国家基金重点项目、重大项目等。

  项目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每个二级学科推荐1项。要求未来3年内具有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或同等级别项目的能力,至少发表“双一流”B类以上学术论文1篇,或发表中科院一区学术论文2篇,资助额度10万元。

  项目执行期为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本年度拨付经费8万元。学院将在一年后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对执行效果较好的项目补拨2万元,对执行不利的项目停止资助。

  二、有关要求

  1.根据学校要求,科研院、推广处、人才办、国际处自主立项的在研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同一个人,当年只能主持一项校内自主立项项目。博士科研启动费与基本科研费不得重复资助。

  2.根据教育部要求,2019年6月经费执行进度要达到50%,9月达到75%,11月达到95%,12月达到100%。达不到经费执行进度要求的,计财处将收回差额部分经费统筹使用。同时,在2020年划拨学院经费中相应核减。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科统筹考虑学科发展优势,将推荐项目申报书套印一式六份于5月5日上午12:00前交学院科研办公室205。

  四、项目答辩

  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答辩评审,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及指导。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ppt,每个项目汇报时间8-10分钟,答辩时间暂定5月6日上午,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4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