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杜娟 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各项目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为全面做好2019年上半年植保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执行期为2年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1.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项目组认真填写《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并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2. 项目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凭证,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

  3. 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中期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三)检查要求

  1. 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通知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方可参加中期检查答辩。

  2. 中期检查答辩以PPT汇报的形式开展。PPT汇报由项目负责人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项目组其他成员可以在专家提问环节进行补充,时间不超过3分钟。专家组通过查阅工作日志、研究进展报告及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检查,综合评定。

  3. 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必须取得标志性阶段成果方可获评优秀,不合格者将终止项目实施。

  (四)时间安排

  中期检查工作暂定于5月6日-5月10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根据实验进度,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准备好中期检查相关材料,及时提交系统,按时参加中期答辩!

  联系人:杜娟

  联系方式:87082791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4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