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基本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和目的:

为响应校第七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搭建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的孵化平台,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服务,资源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植物保护学院决定筹办“基本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弘扬科研精神,加强学科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实践能力,渲染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活动时间2019年4月14号(周日)19:00-21:00

三、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四、活动地点: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

五、活动内容:

1.知识竞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赛者可自由组队,每组4人,3名场上队员,1名场外观察员。

2.知识竞赛的题目主要围绕学术道德知识和学术科研常识为主题展开,题目类型为单选、判断以及填空。比赛环节分为轮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论述题四轮,各环节采取累计加分制。

3.后依据小组成绩及个人表现,评选出小组奖(最佳团队奖、团结协作奖、精神文明奖)和个人奖(优秀个人奖3名),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报名方式

由各院活动负责人收集信息,自行组队,填写好报名统计表,并将报名统计表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6点前发到活动指定邮箱 xnzhyh2018@163.com

植保学院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

彭晓冬:18829034356

杜少凯:18392364830

余  肖:15691421095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