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19 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19 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和推荐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立项目内容根据基金会 2019 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见附件 1)的规定, 2019 年(第十七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 95 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 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 100,000 元(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 2)。

       2.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 15 项。资助经费同青年教师基金。资助对象为在西部高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不单独组织申报,由理事会暨顾问委员会依据同行专家评审结果在申报项目中遴选,要求研究者具有发展潜力,课题与西部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                                                                                                                         

  3.青年教师奖 100 名。其中一等奖 5 名(自然科学类 3 名,人文社会科学类 2 名),奖金为人民币 50,000 元;二等奖 15 名(自然科学类 10 名,人文社会科学类 5 名),奖金为人民币 30,000 元;三等奖 80 名(自然科学类 50 名,人文社会科学类 30 名),奖金为人民币 10,000 元。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 周岁(含)以下,即 1983 年 4 月 10 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报和推荐名额

       1.本次我校可申报青年教师基金名额为 2 名,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 1 名。(见附件 3)

       2.请各学院择优推荐,每个学院推荐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人数各不超过 1 人。

       四、提交纸质材料要求

        1.请申报人自 2019 年 4 月 10 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 “通知公告”中的《2019 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申请书或推荐书。(校内评审只需填写申请书或推荐书的表 1— 表 8,推荐意见不用填写)

       2.所有纸质材料一律双面打印,与附件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一式五份。请植保学院申报人于 2019 年 4 月 15 日前交至学院205办公室。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予以公示。公示后确定的最终推荐人,科研院将为其分配项目编号(用户名和密码),同时参照《操作手册》中的要求完整填写申请书或推荐书并完成数据上传。

       五、联系方式

       1.网上申报事宜请咨询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刘传斌 刘昕民 010-62532670 62514684 hyd@cutech.edu.cn;

       2.校内联系人:许文哲 8708000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 年 4 月 8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