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 2019 年(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将在 4 月份举行,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原创性农业领域科技新成果,包括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和新产品。成果应满足以下条件:符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发展要求,有重大应用前景,能引领未来产业发展;核心技术突出,有关部门进行过成果鉴定、验收等技术性评价;具备推广应用条件。
       二、发布形式
     (一)具有良好转化应用前景的农业科技成果可通过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移服务中心、国家种业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平台(www.agrittex.com)免费进行展示和推介。
     (二)主办方将从征集到的科技成果中筛选出 1000 项优秀科技成果汇编成册,在会议期间发放,并从中评选出 100项前沿性、标志性重大农业科技成果进行重点展示。
     (三)为部分优秀科技成果安排路演推介,以及展馆内一定面积的展位进行展览展示。
       三、填报要求
       各有关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填报成果信息征集表(见附件2),并于 2019 年 3 月 18 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xx@nwafu.edu.cn

       联系人:申秀霞 87082848

                                                                                                                                         科技推广处
                                                                                                                                     2019 年 3 月 7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