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导师补审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相关导师:

新修订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办法》,已于2020年8月26日经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现转发给各位导师,请参照申报。

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要求,本次补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符合新办法的导师自行申报,严格按照新办法填写《2020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

二、补审导师的年龄为截止年审当年6月30日,距离学校规定的退休年龄不少于3年。

三、导师经费和成果的申报标准参照学院既有办法执行。补审经费和成果的时间界限为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四、导师提交申报申请后,学院依据审核条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严格执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申请人在认定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当年申请资格。

五、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评议,获得参会成员2/3以上同意者视为通过。

六、学院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学校审核备案。学院将公示后无异议的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审核无异议的导师名单列入下一年度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允许招收研究生。

八、公示期内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者,应以书面形式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

九、本年度第一次导师年审答辩未通过的教师不得参加本次补审。

各位老师请于8月31日上午12点前报送学院研究生办,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明

联系电话:87082795

Email:172080887@qq.com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