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11秋课表和填写教学日历的通知

作者:付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7-05  浏览次数:

全院教师:

    2011秋季学期课表已排好,请下学期有课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及时查询并核对课表,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予以调整,如没问题,请根据课表及教学任务书中的周学时安排将下学期教学日历在系统中提交,教学日历模板见附件2,同时将由教研室主任签字的纸质版教学日历一式一份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

 

    查询课表程序:进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课表查询――选择教师课表――选择学年学期――输入教师号或姓名――课表输出。

    教学日历提交程序:进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中的教学任务――选择学年学期――点击教学记录――点击上传附件――将以附件2为模板做好的教学日历作为附件进行上传即可。

    以上工作要求在2011年7月11日前完成。

 

    附件1 植物保护学院2011秋教学任务书.xls

    附件2 教学日历模版.doc

 

                              植物保护学院

                           二○一一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