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填报《国家与省部级科研基地调查表》的通知

作者:李冬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国家(省、部级)科研基地是我校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科技创新、高水平研究,优秀人才培养,资源平台构建、技术成果转化等科技活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推进科研基地建设,优化增强现有实力,规范其运行管理,做好国家级科研基地的培育与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现就各科研基地整体资源情况开展调查工作。请依托我校建立的国家(省、部级)科研基地负责人重视此项工作,委派专人负责,认真细致填写《国家与省部级科研基地调查表》,并于11月15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文档与电子档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条件建设与成果管理处,以便汇总上报教育部。

    联 系 人:董伟  王波
    联系电话:87081379
    电子邮箱:wangbo@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4年10月21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国家与省级级科研基地调查表.docx           附件2:依托我校组建的国家级与省部级科研基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