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年植物病理学科点研究生中期考核通知

作者:王建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植物病理学科点各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4〕18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精神,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和学业考核,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培养方案基本要求,现将2014年本学科点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工作

    在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下,学科点成立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考核小组委员如下:

    第一组:

    组长:康振生

    成员:单卫星、王保通、郭军、韩青梅、赵杰、王晓杰、王晨芳、李强、金巧军、詹刚明、刘慧泉

    秘书:王建锋

    第二组:

    组长:吴云锋

    成员:黄丽丽、孙广宇、安德荣、马青、杨家荣、宗兆锋、张荣、王阳、商文静、龙书生、郭云忠

    秘书:王阳

二、考核对象

    1.2012级学术型硕士生、未进入博士阶段的2012级硕博连读研究生、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计划提前毕业且申请参加本次考核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往届申请延期参加考核和考核结果为暂缓通过的硕士生。

    2.2012级博士生、第七学期进入博士阶段的硕博连读研究生(2011级)、往届申请延期参加考核以及考核结果为暂缓通过的博士生。

3.考核学生名单见附件。

三、考核要求

    1.研究生向学科点考核小组提交纸质版的总结报告和文献综述报告,同时以PPT形式汇报 5-10分钟,答问10-15分钟。

    2.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要求研究生必须全程参与考核过程,中途不得离开,研究生必须签到、签退。

    3.要求所有研究生必须提前15分钟到场将PPT拷到考核用的电脑上。

四、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

    2014年11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考核地点:

    第一组:南校区科研楼一层多媒体室

    第二组:北校区6A3层会议室

附件:植物病理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