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填报2014年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作者:李冬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4年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现已公布(详见附件1),根据杨管科发[2014]36号文件要求,现将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签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同书的有关填写内容:
    1.资金拨付:2014年度按照项目立项资金的80%办理拨款。项目期满通过验收的,拨付剩余20%的项目资金。
    2、合同书的内容和要求:
    (1)主要技术要点和技术关键根据项目申请书内容填写。
    (2)项目达到的技术指标主要指:项目完成后,达到的技术指标(根据项目申请书内容填写)。
    (3)预期成果形态是指:项目完成后,形成1、新产品(或农业新品种) 2、新装置 3、新材料 4、新工艺(新方法、新模式) 5、计算机软件 6、专利(含发明、实用外型、外观设计) 7、其它(论文、论著、研究报告等)。请对预期成果进行量化。
    (4)经济效益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填写。
    (5)计划进度和阶段目标:根据项目研究进度安排分时间段填写,研究时限为两年。
    (6)主要研究开发人员:在主要研究开发人员表格填写中,第一位填写的必须是项目负责人。
    (7)经费使用计划中专项经费为甲方下达经费,请逐项填写,自筹经费据实填写,两项之和填至预算合计栏,无内容请打/杠。
    二、报送时间:
    各单位请于2014年10月28日下午5点前将合同书一式四份报送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电子版发送至相关邮箱。
    三、联系方式:
    1.自然科学项目
    联系人:赵磊    电话:87080002
    E-mail: zhaolei2011@nwsuaf.edu.cn
    2.软科学项目
    联系人:马洁   电话:87082961
    E-mail: majie@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4年10月24日      公告附件:           1、2014年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清单.xls           2、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