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呈交陕西省科技厅项目年度科技报告的通知

作者:李冬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课题)负责人:
    根据陕科计发〔2014〕249号文件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6号)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根据《关于加快建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43号)要求,由政府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必须呈交科技报告。现就2014年陕西省科技报告呈交工作通知如下:
   一、呈交范围
   2011年以来(含2011年)立项承担的以下几类科技计划项目/课题(包括已验收项目;执行完成,准备验收的项目;执行期超过一年的项目):
   1.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
   (1)重大科技难题攻关项目(含课题);(2)地方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含课题);(3)资源主导型产业关键技术(链)项目;(4)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产品(群)项目;
    2.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 
    3.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
   二、呈交要求
   1.请各项目(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完成科技报告的撰写、审核和呈交工作,保证科技报告的质量(科技报告格式详见附件)。鼓励提交各类实验报告、分析测试报告、工程试验报告、调研报告等蕴含科研活动细节及基础科研数据的科技报告。
   2.呈交方式为网上呈交:请各项目负责人自行注册并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ywgl.snstd.gov.cn)进行填写。
  (1)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于2014年11月28日之前完成呈交。
  (2)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中的重大科技难题攻关项目(含课题)、地方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含课题)、资源主导型产业关键技术(链)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产品(群)项目以及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于2014年12月5日之前完成呈交。
    3.为做好本次科技报告呈交工作,省科技厅定于2014年11月19日上午9点-12点,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五路十号)举办科技报告撰写培训,有意向参加培训的项目负责人11月18日下午5点前与科研院基础处赵磊联系,统一组织前往,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务必参加本次培训。
    4.请各项目负责人督促子课题负责人完成科技报告的呈交。本次科技报告的呈交及质量情况,将作为今后我省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课题)验收和立项的约束性条件。
   三、联系方式
    1.省科技厅:
    联系人:陈洁(13720753991)  韩非(13468757567) 吴晶
   陕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管理中心:029-85524052 
    2.科研院:
     联系人:赵磊  87080002  18009248949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4年11月17日      公告附件:           1.项目清单.xls           2.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科技报告格式.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