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项目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参加人员: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做好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13年立项到期的国家级、校重点、校一般和院级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需提交延期申请。

(二)结题验收安排及要求 

1.项目组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各项目组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将《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总结报告、工作日志、成果照片等相关材料的书面稿和电子稿(发至shpjiang@nwsuaf.edu.cn)于1118日前提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2.结题验收

学院组织专家,成立结题验收小组,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结题验收。答辩分PPT汇报、提问与答辩两个环节进行。PPT汇报由项目负责人汇报,汇报时间为5分钟,其他参加人汇报自己所做工作及体会,时间不超过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项目选题背景、项目的创新点与特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取得的创新成果、经费使用及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等。

3.结题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1121日下午14:00-16:00

地点:6A三层会议室

二、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项目范围

    2013年立项未到期且未进行过中期检查的国家级、校重点、校一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安排及要求

    各项目组于1118日前按教务处通知要求将工作日志、项目研究进展报告等纸质版材料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拟定于1121日下午1600-1700在六号楼三层会议室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植物保护学院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

 1.项目结题请书.doc

 2. 项目期进展报告.doc

 3.延期报告.doc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