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优秀论文(设计)评选推荐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于617-20日进行,各学院须于622日前将答辩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并将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成绩汇总表及答辩工作总结等材料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推荐工作:继续做好校级优秀论文(设计)评选推荐工作,比例为毕业生人数的5%。请各学院(系)于624日前将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全文电子文档报教务处,电子文档用学生姓名命名。今年学校不再下发统一的毕业论文(设计)封面,由学生根据封面模板(附件3)自行制作。

    3、请各学院(系)接到通知后,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修订)(校教发[2006]84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201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及优秀论文(设计)的评选和推荐工作顺利进行,并于611日前将本学院的学科答辩小组名单和答辩工作安排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程玉峰    联系电话:87091114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doc

   附件2: 201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doc

   附件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封面模板.doc

                                                    

                                          二?一?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