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新疆农业科学院招聘人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一、单位介绍:

   新疆农科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79年。是农业部荒漠绿洲作物生理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国家“十二五”建设的30个学科群、228个重点实验室之一)、新疆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新疆自治区一级学会——新疆原子能农学会的挂靠单位,亦为新疆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开展农作物高产、优质、抗逆新种质的创制和新品种的选育,引进和示范推广等工作,功能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及生物信息学相结合进行植物功能基因的发掘、调控机理研究及分子调控网络研究以及作物生理生态与调控机制、土壤养分高效利用、种子包衣、作物化控、农药研制及应用技术研究、示范推广。现有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1人,具有博士学位7人,硕士学位23人,培养在职博士7人(在读)。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其中研究员6人,副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8人。

有CIMMYT新疆春小麦育种基地等试验基地6个,为研究所承担各类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十二五”以来,先后承担完成了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等各类项目140余项,到位经费2000余万元。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1项、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兵团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国家专利23项、新品种保护权5项、软件著作权1项;审(认)定农作物小麦和水稻新品种20个;通过自治区地方标准14个;科技成果鉴定4项;参与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156篇,其中SCI收录13篇。选育出了高产、优质、抗病、抗虫转基因棉花新品系20余个、转基因玉米新品系10余个、转基因水稻新品系10余个、转基因甜菜新品系5个、转基因甜瓜新品系5个、农药新产品2个。粮食作物新品种、高产栽培技术及种衣剂等技术、产品示范推广总面积3000万亩以上,新增经济效益10亿元以上。

二、招聘信息:

单位:新疆农科院核技术生物技术研究所

岗位:科研

专业:作物栽培、农药、作物化控、植物病理

名额: 1人

身份:国家事业人员身份

三、岗位简述: 主要从事棉花、小麦等作物抗逆、农药研制及应用技术研究、根腐病防控等研究。

四、待遇:事业身份,工资、边疆补贴、社保等待遇与国家事业人员一致,与国家、自治区工资普调、职称同步增长。月薪国家发工资5000元左右。

五、要求: 

1、吃苦耐劳、事业心、责任心强、诚实守信,愿意长期在新疆从事科研工作。

2、男性优先,女性需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英语水平较高,通过国家六级考试者优先。

4、专业:作物栽培学、农药学、作物生理学、农学均可,农药学和有农药制剂制备经验者优先。

5、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六、优势:

新疆气候独特,具有农业创高产、优质得天独厚的优势,农作物种植面积在6000万亩左右,是我国棉花、粮食、特色林果重要生产基地,市场前景广阔,也为致力于农业研究、开发的有识、有志之士提供了很好平台。特别是随着近两年国家援疆等政策的实施,项目数量、经费大幅度增长,不断结硕果,也涌现出主持千万元各级项目的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学子。本单位具有产学研结合的优势,能促进成果转化,更利于实现科研工作者的人生价值,先后多人获得国家政府贴、全国优秀专家、全国“五一”奖章、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新疆青年科技奖等荣誉。

部门负责人具有较强的科研、交流能力,为人随和,合作共赢意识强,主持多项国家、省级项目。不拘一格降人才,积极关心、关爱年轻人,为年轻人搭建良好的工作、生活平台,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和事业报复,服务新疆农药行业、农业行业和脱贫攻坚。工作、月薪稳定,入职后月薪5000元左右,并随职称晋升不断提高。并有上项、成果转化、sci文章等奖励。

 

六、咨询方式

1、联系人:雷斌

2、联系方式:13899962693

   QQ:52397610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