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乐学教育集团 2019 年校园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家面向K12 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股票代码: xes)现已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tal)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12月创办。  集团旗下现有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培优和“乐学高考志愿”四大子品牌,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形成了从线上到线下用户学习的整体闭环。“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分别是面向高中生、初中生和小学生基于手机和pad的移动学习平台,一站式提供在线直播、 课程点播、名师答疑、辅导练习、社群服务等内容。“乐学培优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下学科辅导,输出优质的教学资源。“乐学高考志愿”是面向高考生提供的志愿填报平台和增值服务。  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源于优秀的教育行业基圆,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全职教师。同时,乐教的“5S”立体教学模式更是得到了家长、学员和行业的认可与好评,自然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集团于2014年获得雷军、陈小红等投资界名人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并于 2015 年 8 月获得由著名投资机构 H. Capita领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的线上业务迅速覆盖全国。截止2018年6月,注册用户数近400万,培养众多学子考入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乐学培优线下校区已覆盖上海、江苏、广东、山东、湖南、四川、辽宁等 10 余个省区的近20个重点城市。 乐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中关村电子科技城科技园区拥有价值超 10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
二、招聘职位 
学部 :小学  
职位:语文,数学,英语老师
要求:1、性格活泼开朗   2、喜欢孩子,热爱教育行业    3、良好的沟通能力 
初中 部:语文,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教师 

要求:1、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 
高中 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化学教师

要求:1、内功深厚,熟练的学科技巧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 
三、福利待遇 
年薪:12-20 万(不同城市,有所区别) 
福利: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国内外员工旅游 
4、年度健康体检 
5、节日福利 
四、招聘城市 
上海,广州,深圳,宁波,太原,南京,沈阳,成都,长沙,无锡,重庆,天津,苏州,常州,徐州,杭州,西安,郑州,青岛,济南,石家庄,烟台,潍坊,长春,合肥,东莞。 
五、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 
六、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孩子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有坚韧的意志品格 六、招聘流程 
预约宣讲会--宣讲会--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岗前培训--签订三方 
联系人:王申 
联系电话:18709281885 
固定电话:029-6887706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