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北京华戎生物激素厂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北京华戎生物激素厂,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红旗生物激素厂,为中国最早一批化工部农药生产定点厂家。1958年建厂,1985年转产农药加工并更为为北京军区华戎生物激素厂,企业自1958年至1998年隶属于北京军区管理,1998年底移交至北京市发改委下属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管理。

经营范围:制造、加工及销售杀虫剂,杀菌剂。

经营理念:品牌、信誉、长远。

研发科技:北京华戎生物激素厂目前已有近50人组成的科研技术团队,有经验丰富具有创新能力的包括‘生测’、‘剂型’、‘质量控制’等各方面的技术带头人。企业有多台国际一流的检测分析设备,条件优越,能够为产品的研发与质量管理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营销策略:全员营销理念在我厂全体员工脑海里已经根深蒂固,“品牌、信誉、长远”的经营理念在整个工作流程中得到诠释,为提高企业售后服务质量,无论销售或技术部门对已销售的品种都进行跟踪服务,对消费者提出的要求能够在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目前,除西藏地区及港澳台之外,在全国各省区北京华戎生物激素厂与800余家客户保持着稳定的产品经营与服务的业务关系。

公司文化:我厂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坚持“实绩是基础,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理念,并引进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近几年吸引了大量的有志之士,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有清晰的目标,是一位志在农药营销行业发展的人才,华戎将给你一个施展的舞台,为你事业的腾飞提供广阔的空间。

二、招聘职位

市场营销人员:30名;

三、岗位职责

1. 策划实施市场营销活动,执行公司销售政策,完成本区域销售任务;

2.负责本区域内的品牌维权、市场管理工作; 

3.定期实施客户及市场调查活动,收集市场信息,售前推广工作及售后服务工作。

四、薪酬待遇

晋升体系:实习生-推广员-区域经理-高级区域经理-省区经理;

实习生:实习期(在市场培训和实习),实习补助4500/月,路费实报实销。

推广员--助理:(1)基本工资3500+出差补助4500 = 8000/月,每天140--180/天,通讯补助每天13元;

区域经理:基本工资4000-5000/+绩效提成,差旅补助180-230/天;年收入10-20万;

高级区域经理:基本工资5000元以上/+绩效提成,差旅补助280-320/天;年收入15-25万;

※特别注明:

以上所有职位,出差期间路费实报实销;

在京期间公司提供集体宿舍;

区域经理以上可以自主配车公司提供车补和油补,过路费实报实销;

公司部分区域提供住宿,公司相应调整差旅补助(详细见宣讲会)

社会保障及其他:

五险一金;

节假日带薪休假;

通讯补助;

就近安排相关工作区域。

五、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均可;

2、班、院、校干部及有团队合作及组织经验优先;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3、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正直诚信,责任感强,积极主动,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管理才能和领导潜质;

4、具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6、有驾驶执照及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720187月份正式毕业前不能参加公司培训及实习安排(具体时间双方协商),请慎重考虑。

五、面试方式及安排:

有意向同学先通过以下电子邮箱发送电子简历;

面试时间:提交简历后及可参加面试

自带纸质简历一份;

面试通过者择日签署三方协议;

面试通过者公司会统一安排培训及市场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C1208(鸟巢南1000米)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人:来经理:18700026264

      李 勇:17693440590

邮箱:929651306@qq.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