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通知

作者:张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3  浏览次数:

招聘会时间:2015年4月28日 下午17:00

招聘会地点:植物保护学院6A三层会议室

 

公司简介

    北京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0年底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集研究、开发和专业化生产害虫信息素及相关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生物技术公司,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捷克林业与狩猎研究所、斯洛伐克科学院等国内外十几家科研单位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在中关村通州园区金桥科技产业基地自购办公楼一栋。河北新乐、陕西杨凌建有专业化生产基地,新疆设立子公司。

公司坚持“科技为本,质量至上,经济实用”的经营理念,从早期引进国外成熟产品,进行国产化生产,发展到根据需要独立开发新产品。公司目前拥有专利证书30项。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品种不断增加,现有农、林、仓储、检疫等各类成熟信息素产品112余种,配套诱捕器10余种,部分产品已连续五年出口到韩国、伊朗、捷克和日本等国家。

    凭借高科技人才做后盾及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公司连续十年在国家林业局森防物资政府采购中中标。2004年被国家林业局评为“全国森林病虫害防治先进单位”;2006年公司生产的黄色和蓝色诱虫板被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列为“全国重点推广产品”;2009年2月,公司生产的性诱剂被评为“上海市二??九年度重点推荐农药品种”;2009年3月,公司生产的诱尔牌诱虫板和性诱剂被列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2~2014年全国重点推广产品;2010、2011年,公司生产的“黄板”、“甜菜夜蛾性诱剂”、“小菜蛾性诱剂”、“斜纹夜蛾性诱剂”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市农药(械)重点推荐品种”;2010年11月我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获得“百家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荣誉证书;公司在由《创业家》举办的“2012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夏季赛”中荣获冠军;2014年7月,公司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2014年12月公司获得由国家林业局颁发的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及热情支持下,我公司将更加迈步前进,力求为我国害虫的生物综合防治搭建新的平台。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区域销售

5

本科及以上

植保、森保、林学、农学、昆虫、化学生态、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分区域(不出差时北京坐班)

技术支持

5

本科及以上

植保、森保、林学、农学、昆虫等相关专业。

北京通州

实 习 生

10

本科及以上

植保、森保、林学、农学、昆虫等相关专业。

北京通州

 

其他福利待遇:薪酬面议。双休,五险一金、年终奖金/提成/项目奖金、话补、房补、211院校补助、餐补、司龄工资、带薪年休假、旅游、商业意外险等。

 


联系电话:010-56495611-801              

联 系 人:徐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