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总结会由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

首先,张俊杰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安排准备,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聚焦主题,相互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同志,主题教育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张俊杰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基本情况,总体评价了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自觉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认真检视学院发展中的问题,组织领导全体党员找到相应对策推动学院持续向好发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实效。最后评述了主题教育方面需要关注、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张俊杰最后强调,学院党委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将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关心和解决科教人员提出的困难,直视问题,真抓实干,服务师生,汇聚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磅礴动力,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把植保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