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合阳县城关镇白灵村开展党建帮扶对接活动

作者:江淑平 白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校扶贫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一个学院帮扶一个基层村党支部结对帮扶关系,12月12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闫建兴带队赴合阳县城关镇白灵村开展党建帮扶对接活动。

百灵村党建结对帮扶.jpg


实地考察中,白灵村党支部书记曹明杰带领我们参观了白灵文化大礼堂、老年人活动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服务群众工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建走廊等基层党建工程,介绍了白灵村在乡村文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百灵村结对帮扶.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白灵村的未来产业发展和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党支部书记曹明杰重点介绍了白灵村的主打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产业发展愿景。党支部书记闫建兴结合白灵村的经济状况和产业发展,对如何让村民由不愁吃穿到富起来,如何让白灵村的产业做大做强做长远,从主打产业定位、产业标准化、经营理念及规模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此次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支部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为科技工作者和农村农业发展建立了桥梁和纽带,为更有效地开展科技帮扶,振兴乡村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