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梁桂一行来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王智辉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8-27  浏览次数:

822,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梁桂一行来“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了解示范区技术创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和利用情况。

梁桂书记一行深入到位于北校区1号楼的农药学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该平台的主要功能、运行管理、开放共享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冯俊涛教授一一作了回答。随后又和正在实验室开展研究实验的科研人员交谈,了解在该共享平台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合作模式、收费、政府补贴政策的落实情况等。杨凌翔林农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景明汇报了公司正在该平台开展的利用具有国内外最先进的昆虫病毒生物杀虫剂生产技术开发农业害虫舞毒蛾病毒、茶尺蠖病毒、美国白蛾病毒等产品情况。

在实地考察了解后,梁桂书记对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和利用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同时要求随行的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资源共享平台的支持和宣传力度,将相关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他希望示范区各个技术创业资源共享平台要不断进行管理运行机制的创新,充分发挥其专业技术团队、科学研究、仪器设备、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的优势,与示范区的企业技术团队结合,努力解决在技术创业中的实际技术难题,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尽快形成相关研发成果和专利,为促进示范区实现内生驱动、跨越发展,为建设科技杨凌、人才杨凌、园林杨凌、富裕杨凌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

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发改局、科教局、党工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梁桂书记在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