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

作者: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号召,深入学习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示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12月11日下午3时,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观看李林森先进事迹影片《雨中的树》,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副书记韩春霞,副院长相建业以及各综合办公室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雨中的树》是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反映的是人民公仆李林森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主要讲述“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四川省万源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同志,是新时期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领导干部中的杰出楷模,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时代典范。

     影片让党支部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感慨到,李林森先进事迹之所以能在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共鸣,是因为事迹朴实感人、令人信服,精神辉映时代、引发共鸣,并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他对党坚定的信念、对党事业无比的忠诚、对人民的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