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暨2011~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评优

作者:张丽 扈丹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值此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植保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2年12月14日下午6:30在41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并进行了2011-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评优。

   支部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就如何将科学发展观与自己的科研工作相结合展开了交流。首先要以提高科研质量为中心,对实验数据和测试报告做好严格的把关;其次要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标,在确保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合理控制耗材的消耗,回收可再次利用的试剂;最后要以科技进步为支撑,开发研究新的分析检测方法,改进原有分析测试技术,遵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提高创新,持之以恒的原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广大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作为在一名研究生,更需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深入领会“五位一体”的未来发展布局和目标任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奋发创新,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在科研一线工作的科研人员应该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国家的科学事业,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其次,支部展开了2011~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评优,对这一年来各优秀党员,预备党员,优秀培养人以及优秀培养对象进行了表彰鼓励和经验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优秀的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更好地服务,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