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植保学院教工昆虫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总结座谈会

作者:胡祖庆 吕淑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14  浏览次数:

612下午,学院教工昆虫学党支部在6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常务院长冯纪年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怡萍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谈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感想、体会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质,促进了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争当优秀党员,同时对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位党员也表示要将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切实为学生,为农业生产一线的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体现出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

座谈会上,吕振武书记再次强调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活动虽然已经入总结阶段,但这是我们党的长效机制,我们要将已经树立起来的模范形象保持下来,时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