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会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学院中心理论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吕振武书记主持。

     首先,结合学校印发2012年上半年两级党委中心理论组政治学习提纲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安排,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2中央一号文件,深入探讨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结合目前学院在重点学科评估、教学质量年和人才建设方面等13项工作的内容作出安排,要求理论组成员把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统一到学院的发展工作上来,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并强调指出每位中心理论组成员在年底都能有调研报告或学习成果提交。

     最后,吕书记简要介绍了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201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关于启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吕书记又做出强调,希望副处级干部及时登录网站注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