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1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李泽涛 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2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84名新党员,在6B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2011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党务秘书王学慧、学工秘书张艳玲、辅导员李泽涛和贾玉良。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本次所发展的84名预备党员中,有本科生70名,研究生12名,教工2名。

    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奏《国际歌》,全体起立,神情肃穆。宣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上,本科生新党员代表王大明同志发言表示:“永远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研究生新党员代表张金山同志郑重向党组织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争取如期转正,并且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他们的发言情恳意真,显示出了年青人入党的热情和人生的崇高价值追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84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随后,他对新党员语重心长地讲明了三点希望和要求:成为党员后,就要更加严格要求自我,树立远大目标,永远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先行者;新党员要注意入党后的自我理论知识的再学习和理想信念的再提升,努力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开拓性和创造力;党员同志应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养成关注国内外时事热点新闻的习惯,保持好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敏锐性和觉察力。

    最后,吕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拿出更大的勇气,带上新生的力量,加入到全校党委组织实施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做出优良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争取按期转正,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