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植保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何得桂 汪振明 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个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9个先进党支部和1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院党委书记吕振武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上,吕振武书记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吕书记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传达了6月26日晚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围绕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抓大事,谋发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更加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吕振武书记强调,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他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好的成绩,为大家做出表率,做出榜样。希望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为学校、学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场

吕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韩春霞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吕书记为获奖支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