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作者:桂子 马宏彪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13  浏览次数:

2011512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北校区李秀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校党委组织部长郑英宁与学院党员300余人一同出席大会,植保学院副院长相建业、民主党派人士杨宗武、秦道正老师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大会,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主持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吕振武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上一届党委于20086月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新形势和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支情况。

在听完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后,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郑英宁同志首先代表校党委宣布了植保学院党委组成人数和校党委关于植保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介绍了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的酝酿产生过程和8名候选人的情况。吕振武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党委会换届选举办法,提名并经大会通过产生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对我院上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多次予以表扬;他从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实行差额选举、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五点希望等四个方面发表讲话。

随后,到会的正式党员按照投票要求慎重地投下了各自的选票。经过监票、计票人的认真统计,总监票人曹成斌同志当场公布了8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吕振武同志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根据姓氏笔画)冯纪年、吕振武、仵均祥、汪振明、张兴、康振生、韩春霞7位同志当选为植保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

院团工委学生会为党员大会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党员大会在庄严《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会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同志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长郑英宁同志宣布“批复”

                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主持大会并做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同志介绍候选人情况

 

                         相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