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庆祝建党90周年学生歌咏比赛”三等奖

作者:桂子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27日晚,我校“庆祝建党90周年学生歌咏比赛”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19个院系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歌咏比赛上,由110名学子组成的植保学院合唱队激情满怀,意气风发,将炙热的爱编织成深情的赞歌,用真情满怀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合唱队对参赛曲目《草原上升起不落得太远》和《共和国之恋》进行了精彩演绎,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还别有创新地将朗诵、画像融入到合唱表演中,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在百忙之中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合唱队鼓劲,极大地调动了合唱队员的积极性。经过评委的公平公正打分,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