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植保学院举行201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23  浏览次数:

1221下午植保学院“201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在6B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出席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宣誓仪式。82名预备党员,党务秘书王学慧、学工秘书张艳玲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奏《国际歌》。雄壮的国际歌激荡在整个会场,在每位新党员内心产生了共鸣。接着,由吴伟萍同志领誓,同学们庄重地宣读誓言,声音铿锵有力,铮铮入耳。然后,唐素清、王秀爽同志代表本批新党员发言。最后,吕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与同志们谈了谈入党宣誓的目的和意义。吕书记讲到:入党宣誓使新党员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一名正式党员,同志们应该牢记誓词,为之奋斗,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义务,勇敢地担当历史责任。接着,吕书记通告了入党组织谈话的情况。通过笔试和面谈的方式,吕书记指出情况整体乐观,但仍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吕书记对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志们在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为群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宣誓仪式使得新党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明晰了发展方向,为新党员的继续成长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杨静军同学提供本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