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19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二十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Designing and planning experiments and other research studies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5日(周五)上午9:00-10:30

报告地点:植保学院616会议室

报告人:Mike Keller 教授

报告人简介:Mike Keller 教授现为阿德莱德大学荣休教授 (Emeritus Professor), 曾担任阿德莱德大学怀特校区负责人,农学、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 阿大植物保护学科负责人,澳大利亚植物功能基因组研究中心委员会主席等职务。Keller 教授长期从事害虫生物防治,昆虫生态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基于生态学方法利用天敌对蔬菜和果树害虫进行可持续管理。此外Mike的研究还涉及作物的传粉生物学, 昆虫仿生学等方面。在Journal of Animal Ecology,  American Naturalist, Oikos,  IEEE Transactions on Robotics,  Journal of Pest Science,  Journal of Chemical Ecology, Apidologie 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多部。本次报告是Keller 教授此次来访做的面向研究生和新入实验室的本科生的系列报告之二,Keller 教授将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学生如何合理设计实验,以及在处理和分析数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等与广大师进行生交流和讨论。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