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21年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一:全球植保行业发展趋势与启示

报告人:吴一凡

报告题目二:农药助剂的研发进展与管理概况

报告人:张宗俭

报告时间:2021年6月3日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一号楼农药中心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吴一凡,博士,安道麦中国区创新研发和登记总监,负责安道麦中国的研发。1986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生物系植物遗传学专业,1992年获英国威尔士大学博士学位。从事食品加工,作物保护,作物营养,农业化学和生物技术育种方面的研发管理工作。曾就职于青岛海洋大学,雀巢公司,龙灯作物科技,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曾任中化农业首席技术官兼科创中心总监。

张宗俭,博士,教授级高工。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首席技术官。长期从事新农药创制、农药生物活性测定和应用技术研究以及农药助剂与制剂的研究和开发,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农药创制、新农药筛选、农药生物测定方法和标准以及功能性农药助剂和制剂的研究与产业化开发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7部,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9项,申请专利60多件,开发农药及助剂新产品20多个并实现了成果转化。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入选国家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中组部中央直联高层次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