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带队赴西安陕西西大华特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授牌。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党委副书记张艳玲等参加活动。


陈红向西大华特授牌

座谈会上,陈红介绍了学校概况及“12345”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历史悠久、成果灿烂、学子辈出,西农人具有扎根、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是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的重要渠道,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校友联系的纽带;希望双方在粮食安全、科技创新、校企联合承担项目、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习、校外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共同携手、共同发展。

董事长王鹏对母校一行前来走访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前期在重大项目攻关等方面已经开展了深层次合作,此次授牌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加油包,西大华特将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数量充足的岗位;期待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方面合作持续深入,希望有更多的西农学子加入西大华特,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校友力量。

胡小平与王鹏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陈红一行参观公司文化墙

活动期间,陈红一行还参观了启迪、公司文化墙等。胡小平和王鹏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在西大华特工作的我校校友交流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介绍自身在公司的成长情况。

合影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