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完成,学院于2023年3月1日、7日、3月9日,组织专家组,按照3个方向分8组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考核,制药专业53名本科生、植保专业108名本科生参加考核,5名学生申请延期考核。

参加考核的同学分别从工作任务、目前的工作进度、已取得的结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从工作进展、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评估、指导,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绝大多数同学进展良好,可按既定计划完成毕业论文。个别研究进展缓慢的同学,答辩组给予了警告,要求他们尽快与导师沟通,做出相应调整,同时,建议指导教师多督促学生并提供必要帮助,有效实施对学生的专业综合训练,确保毕业论文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江淑平

审核:靖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