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植物免疫与绿色农业国际研讨会

作者:郭嘉 刘小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3  浏览次数:

9月28-29日,植物免疫与绿色农业国际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及我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

校长吴普特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韦革宏主持开幕式。吴普特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是为缅怀李振岐先生高尚的德行与卓越的成就,更重要的是继承和发扬先生的育人精神、科学精神和奉献精神。

吴普特-680.jpg

校长吴普特在开幕式上致辞


韦革宏主持_-裁剪-680.jpg

副校长韦革宏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宁波大学陈剑平院士、贵州大学宋宝安院士、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Xianming Chen教授、澳大利亚科学与工业研究院(CSIRO)Sambasivam Periyannan教授、英国剑桥大学塞恩思伯里实验室(The Sainsbury Laboratory)Matthew Moscou教授、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周雪平教授和陈万权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彭友良教授和马占鸿教授、全国农技中心刘万才研究员、河南农业大学郑文明教授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院士、黄丽丽教授等共18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植物免疫与绿色农业主题,就植物免疫取得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郁。

学术报告照片-750.jpg

报告人线上线下作学术报告


会场1-700.jpg

研讨会会场

编辑:刘小凤

审核:郭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