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双百”实践教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组织学院各教学系、实践课程教师张荣教授、胡兆农教授、魏琮教授、赵杰教授、祝传书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对2020年获批的10项“双百”实践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会议由副院长靖湘峰教授主持。

双百验收会800MVMTC.jpg

各项目从项目的实施、课程与资源建设、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别依托学校场站和试验示范站(基地)进行了实践教学资源建设、实践内容更新及实践条件优化等,同时挖掘思政元素、探索实习模式、整合学院和场站优势,丰富了实践内容,提升了实践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专家组对标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育人目标,对实践项目的设计、实施、成效进行了研判。

经评审,2个项目初验结果优秀,7个项目合格,1个项目因故终止。

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学院将加大实践教学项目的建设规划,打造一批植保特色实践育人金课,培养拔尖创新型新农科人才。

编辑:江淑平

审核:靖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