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邀请我院马青教授、祝传书教授、张世泽教授,化药学院耿会玲教授,农学院任小龙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院2021年立项的10个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学院800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jpg

项目组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的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评委组认真听取各项目汇报,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材料,对照项目《合同书》中所列任务,对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专家组认为,各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均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同时指出“讲的比写得好”,各项目组的汇报讲解内容详实,工作量饱满,但申报书中未能完满呈现,建议各组认真梳理、总结研究工作,修改申报书,或以研究报告的形式补充研究成效。

经评议,10个项目均被认定为合格,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编辑:江淑平

审核:靖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