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来校开展就业洽谈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二级教授左豫虎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就博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洽谈,院长胡小平主持座谈会。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来校开展就业洽谈800.jpg

座谈会上,胡小平代表学院对左豫虎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教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内外影响力及2023届博士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各学科负责人面向所在学科介绍有关情况,推荐有意向博士毕业生深入了解。

左豫虎教授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概况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及发展平台、引进博士生的待遇、职称晋升要求等,期待从我院植物病理学、昆虫学、农药学方向引进优秀博士,在祖国粮仓发挥才智。

洽谈结束,左豫虎一行向我校博士毕业生宣讲引才政策及招聘需求,对我校博士毕业生的疑问逐一解答。植保学院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就业工作人员及部分博士毕业生参加。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