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中青年教师驻点实践锻炼考核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7日,学院邀请靖湘峰教授、张世泽教授、赵杰教授、祝传书教授组成专家组,对2023年参加并完成驻点实践锻炼的4名青年教师进行驻点实践锻炼考核。

IMG_20240227_143329_副本.jpg

参加考核的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实践锻炼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锻炼成效及收获等;经答辩、质疑,专家组一致认为各位青年教师均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在个人实践能力、产教研融合、品德素养等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和锤炼,达成了实践锻炼的目的,通过考核;同时也发现青年老师在服务产业、指导产业等方面的实践能力还不够,仍需进一步锻炼提升。

实践锻炼是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一课。青年教师要深入产业一线,了解国情社情民情,体悟农情乡情村情,真正让自己所学所研与产业所需所用同频共振,为培养知农爱农为农的卓越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江淑平

审核:靖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