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重温誓词忆初心 红色教育担使命

作者:刘明翀 李思哲/文 宋依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决心。7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及新接收研究生预备党员在农科楼前举行迎“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声声震耳,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宣誓仪式结束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勉励广大党员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思想标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方面的积极作用。辅导员侯国超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践行入党誓词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自己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勇气和信念;研究生杜毓森说到,学院组织的系列红色教育活动能够不断提升学院党员队伍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最大程度激励广大学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编辑:刘明翀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