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召开选调生招录政策宣讲报告

作者:侯国超 王源/文 王凯华/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鼓励毕业生赴基层建功立业,清晰了解各省市选调生招录情况及政策。 11月9日,学院于第二会议室召开选调生招录政策宣讲报告,研究生辅导员侯国超主讲,30余名毕业生参加。

召开选调生招录政策宣讲报告会800.jpg

报告中,侯国超从选调生的基本情况、各省市选调生的报考政策及近年来我院选调生报录情况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有意走上选调生之路的学生保驾护航。他重点解读了近期各省市2023年度选调生招录的报考政策、报考流程、选调条件及注意事项等。此外,侯国超老师结合近年来我院选调生的报录情况和今年招考政策的变化,对目前我院学生选调生报考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他指出,选调生招录流程复杂,同学们务必按照相关流程提早准备,注意时间。同时,他针对部分学生对选调生信息获得不全面、不及时、不精准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本次选调生宣讲会的召开,既使同学们的报考方向更加明确,对政策条例的了解更加深入,对有意向参加报考选调生的同学具有切实指导作用,也为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