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公职备考讲解活动

作者:侯国超 王源/文 余梦琪/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学院举办公职备考讲解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公教育教师担任主讲,30余名公考学生参加。

800图片20230525163622.jpg

活动中,主讲人首先从公务员职能、录取途径、如何备考等,向同学们介绍,并对2023年公考情况进行分析、对未来公考趋势预测;其次,主讲人讲解了国考、省考、选调生、事业单位等的区别。她建议:同学们要从前期基础准备、中期专项做题、后期综合备考三方面开展自己的备考安排,强调了做题方法的重要性,对备考中如何把握时间、寻找错因、重点练习、逐步加强训练强度、适应考试节奏等进行分析。最后,主讲人结合考试真题为与会人员讲解了行测各版块做题技巧,分析出题者意向考察的重点内容。

本次公职备考讲解活动是学院“羽化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使求职同学对公考备考有更深的了解,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举措之一。后期,学院将针将继续针对各类型求职同学举办形式多样的促就业活动,充分开展“百日冲刺”行动,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