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携笔从戎 谱写壮歌

作者:李思哲 陈宇鹏 吴雨锟 张晨楷 王宣/文 徐韦欢 贾瑞兵/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国防策略,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全民皆兵的意识,6月22日至26日,植物保护学院军训任务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五天的训练过程,学生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日的军训任务。

同学们进行持枪站姿训练800.jpg

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几天时间,齐步走、跑步走、敬礼、射击、投掷、急救、格斗以及战略战术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军训期间,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老师亲临现场查看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亲切慰问学生,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砺自己的品格,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并祝愿学生们能够在此次队列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几天的军训时间里,学生们用行动展示了他们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豪情以及青春的蓬勃朝气。

张艳玲书记与全体受训学员的合照800.jpg

21级本科生对军训都充满了热情和信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教官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军训正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一营三连金海洲同学表示,“我无比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军训机会,后面的训练我更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吃苦耐劳,以军人的优秀品质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带着这种值得终生铭记的优秀品质,不断砥砺前行。”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